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捡回来的男人》

第六章

 

于是,两人就以诡异的状态这样僵持了半天。

 

苏存抬起眼看他,只是与那双纯净到不可思议的红瞳对视了一会,就溃不成兵的败下阵来。

 

“行行行……是我的错。”苏存心虚的推了他几把,然后道,“你先下来。”

 

穆逢意外的就脾气倔了起来,皱着眉道,“我不。”

 

卧槽那你想干嘛?!等等,难道还要我教你怎么来上我?怎么说我也是有羞耻感的人啊,这种行为太羞耻了臣妾做不到啊。苏存的脑子里自我轰炸了半天,迷糊了半天才找回意识来思考该怎么回答这人。

 

“首先,我也带把你明白吧?……不过,我是零号。其次,我们那个什么……用的是这里……”苏存索性豁出去了,拿着他的手就往自己后方探过去,穆逢的掌心很热,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他能感受到那人的手先是顿了顿,然后就下意识的捏了捏手心里绵软的那一团。

 

苏存被他捏的超级痛,这家伙本来力气就大,还不分轻重。

 

那地方不是面团让你随便揉捏的啊魂淡!小爷很痛的知道不!苏存心底问候了对方大爷全家,只是被他问候大爷的那人却像是玩上了瘾,宽大的手掌忍不住又捏了好几下。

 

直到苏存拼死拼活的把他的手移开,他才有些悻悻的收回了手,面上依旧是一副冷静又无表情的模样,只道了句,“我知道了,那么我们试试吧。”

 

试试?你在逗我。小爷的贞操不是给你用来当试验品的啊……等等,你不会是想就这么直接进来吧?……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性,苏存的脸都白了,连忙趁对方不注意,翻身爬了起来,直退到沙发的拐角处,一脸惊恐的黄花大闺女模样。

 

穆逢顿了几顿,而后认真的盯着他,从善如流的收回手,问道,“你不愿意?”

 

不是这个性质啦……也不是不愿意啊,只是今天就那个是不是不太好啊。

 

苏存尴尬的笑了几笑,道,“下次再说,你给我一点准备的时间总行吧?……”

 

穆逢仔细想了想,感觉他说的也有道理,于是就点了点头,同意了。后者那种立马松口气的表情落进他的眼里,就像小白兔逃离大灰狼的魔爪一样,可爱的让人心痒。

 

然后,他就忍不住,又凑过去,亲了亲对方的嘴唇。顺势还舔了几下。

 

嗯,他喜欢这种表达感情的方式,以后可以经常用。尤其是那人之后就慢慢红了脸的样子也很可爱啊……穆逢静静的思索,望着那人从沙发上蹦下来,逃之夭夭的跑去厨房的背影,想着下次一定要试试他说的那种方法了。

 

苏存烧红着脸,随便炒了几盘菜,也没空去思考怎么调味才能最好吃了,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给他带来的冲击略大,他还没回过神来。

 

饭桌上,两人也都没什么话,穆逢本来话就少,反倒是苏存浑身都不自在起来。

 

这晚,为了避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苏存早早就洗完澡跑进屋子里呆了起来。穆逢在外面敲门敲了半天他也没应,穆逢只当他是害羞也就没说什么,皱着眉头一次自己进了浴室冲澡。

 

晚上十点半。苏存定了个闹钟,刚准备盖被子好好睡一觉,门外砰砰的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开门。”

 

照例简短低沉的两个字。苏存这次想着反正也不能躲一辈子,索性就下了床去开门。

 

谁知一开门就看见那人穿着睡衣抱着枕头,一脸面瘫的站在门口,跟个门神似的,脸也长长的拉了下来。那目光直接透过他的盯向他睡觉的那张床,而后才一字一顿的道,“一起睡。”

 

WHY?苏存很震惊,为什么要一起睡?……说好睡沙发的小天使呢?!你把那个不任性超级听话超级乖什么都不懂的小天使还给我啊!!

 

“这样……不太好吧?”苏存讨好的笑了两声。

 

“伴侣不是应该睡在一起的吗?”这次倒是穆逢十分奇怪的反问他了。

 

……是有这么个说法,但是安在我们身上是不是有点违和感?苏存低头苦恼的揉了揉太阳穴,最终还是让开道让这位大佛自然的入驻进他的大床上。

 

黑面神的脸色终于好看了一些,躺在床上的时候也十分安静,闭着眼睛看上去真的睡着了一样。苏存许多年没和别人同床睡过了,最重要的是他也十分不习惯和别人一起共享一张床,他睡相超级不好,经常半夜滚啊滚的就从床上滚了下去。

 

秉着某种理念,他还是觉得这位一定会嫌弃他的睡觉姿势的。

 

于是,苏存暗自下了决心,今晚一定乖乖的躺着,动也不动的,一定要在对方心里树立一个美好的形象。

 

嗯,没错,就这么定了。苏存为自己加油打气,这就是见证毅力的时候了。

 

然而……他一睡着之后,就什么都忘了,之前悉心摆好的优雅睡觉姿势也被立刻抛到爪哇国去了。穆逢半夜里是被压醒的,呼吸急促,胸口阻塞,他睁了睁眼,这才注意到身边那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整个人都趴在了他的身上。

 

四肢就像八爪鱼似得把他缠的紧紧的,估计是把他当成自己的抱枕了。

 

啊,忘了提一句,苏存有个很大的等身抱枕。在他还是一只二次宅的时候,秦池定来送给他的,上面印着一只软绵绵的傻白,苏存超级喜欢,一直到现在都留着,虽然后来他们分手了,苏存也没舍得扔,毕竟陪他睡了那么久,人可以忘,抱枕才不要丢呢。

 

穆逢一上来的时候就看见那只蠢萌的傻白目光炯炯的盯着他,瞬间浑身都不自在起来,于是在那人默默控诉的眼神里将它塞进了柜子里。

 

穆逢眯眼盯了这人一会,于是伸手把他抱进了自己的怀里,两人一起翻个身就又睡着了。

 

然后,在第二天清晨阳光的照耀下,苏存艰难的睁着眼,在他意识完全清楚之后,这才发现自己被人裹进了被子里,就像蚕宝宝一样牢牢的抱在怀里。

 

他尝试动了一下手脚,结果完全动不了。

 

卧槽!苏存瞬间就泪流满面了。

 

我昨晚睡相到底是差到什么程度才会被这么对待?!

 

——TBC——

还是想弃坑了==【揉脸】

要不然烂个尾吧,原本是计划十章完结来着的。

 

评论(2)
热度(20)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