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枕楠风

shiaisuj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6篇文章,583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枕楠风

枕楠风

 

【德哈】我家的alpha好像失忆了(ABO/婚后梗)


表面很拽实则害羞且醋包alpha德vs相当沉稳可口人妻omega哈(有孕/期哺乳梗/注意踩雷)

 

 

德拉科失忆了。

 

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哈利正在傲罗部的地下密室里审问一位臭名昭著的黑巫师,这名黑巫师刚于两小时前因“扰乱公共秩序”罪被哈利亲手逮捕。因此这位相当愤怒的黑巫师极其不配合审讯,并在其过程中大放厥词乃至破口大骂。

 

面对着滔滔不绝的辱骂,黑发的青年显然有些头疼的抚了抚额头,随即,他伸手将悬浮在空中的鹅毛笔拿下来,用一种相当平缓的语气道:“克劳恩先生,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但如果您还不想那么快的在阿兹卡班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小房间,我劝您最好老实点。”

 

听到“阿兹卡班”这几个字,对面的男人很明显的短暂的安静了下来,但那双漆黑的瞳孔里依旧迸发着恶狠狠的光。

 

在他面前的这一位显然不是个普通的巫师,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令众多黑巫师闻风丧胆的傲罗,同时又是个稀少的男性omega,更巧的是,还是个正在哺乳期的omega。

 

omega在如今的社会中已经非常少见了,更别提这种刚生完孩子正处于哺乳期还出来招摇过市的omega——他们通常都会被自己家的alpha当宝贝似的藏在家里,最多做些轻松的文职类工作,像傲罗这种不亚于刀口舔血的工作连不少beta都无法胜任,更别提omega了。但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他面前的这个青年打出生起就注定了不是个平凡的人。

 

只是——

 

再厉害又怎么样?你身上哺乳期的气味都快飘满整个房间了。

 

男人这么想着,相当轻佻地挑了挑嘴角,眼睛里闪烁的光逐渐显得不怀好意起来。

 

男人下流的盯着青年,“你身上的味道熏到我了,还是说,你在故意引诱我?是你的alpha满足不了你吗?”

 

黑发青年的目光依旧十分平静,并没有男人想象中的涨红了脸或者是震怒的神情,那双碧绿的眼眸里似乎蕴藏着无限的沉静的力量。青年将鹅毛笔重新夹回笔记本中,微微一笑:“刑期十年,阿兹卡班欢迎您。”

 

男人终于慌了阵脚,他猛地一拍桌子,手腕上的魔法封石电得他打了个激灵,但他顾不了这么多了,“我还没有认罪,你有什么资格关押我!”

 

黑发青年抬起唇角,又露出了个无害的笑容,他说:“我当然有资格,因为傲罗部的部长,是我。”

 

说完后哈利便转身离去,任由身后的男人如何愤怒的狂吼,他连头也没有回一下。

 

在他刚准备踏入电梯的时候,他终于从急忙赶下来的助理那里听到了这个诡异的消息——德拉科失忆了。

 

在他提前下班,急忙赶回家后才从纳西沙那里了解到更完整的信息:德拉科失忆了,但是只是把他给忘了,关于他的一切,全都忘了。

 

一忘皆空。

 

有人对德拉科施了这个魔法,而且很明显,这个魔法是冲着哈利来的。

 

哈利不知道是谁对他施的咒,更不知道施咒者的目的是什么,他只觉得,才出差了三天的丈夫在归来的时候忽然的把你给忘了,看你的眼神就像看陌生人一样,这种情节,比罗恩看的小说还离谱。

 

哈利一直知道德拉科看别人和看他时的目光不一样,只是第一次感受到德拉科这种冷淡又带着些许厌烦的眼神时,忍不住还是有些心塞。

 

他们在客厅面面相觑了半天,金发的青年终于先开口了,以一种相当怀疑的口吻问道:“你,是我的伴侣?”

 

哈利轻轻地叹了口气,道:“是的。而且是合法的,我们结婚三年了,摇篮里是刚出生三个月的孩子,是你的。他的眼睛像我,头发颜色和你一样,你可以看看,我绝对没有骗你。”

 

德拉科语塞了一下,目光漂移到一旁的摇篮。好吧,他承认这个孩子遗传了马尔福家族标志性的金白色头发和苍白的皮肤。

 

他再次将目光移到面前这个让他觉得陌生而又熟悉的omega身上。说实话,眼前的这个omega完全不像一个omega,omega的肌肤通常是非常白嫩细腻的,因为长期待在温室里,不见风雨,而面前的这个青年虽然也有着柔和的五官,但是偏小麦色的肌肤可以明显的看出经历过风吹雨打的经历,他的表情透露出一种常人难有的坚韧和坚毅,很明显,这完全不是个寻常的娇弱的omega,他很强大,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

 

只是,这样强大的一位omega,却和他结了婚,还心甘情愿地为他生下了孩子。德拉科忽然从内心深处感到了一阵猛烈的悸动,他不知这种悸动从何而来,更像是这具身体的本能。他的这具身体在遇见面前这个青年时总是按捺不住这种悸动和汹涌的情感,仿佛已经压抑了很久,马上就要蓬勃的展开来,呼之欲出。

 

德拉科动了动嘴唇,似乎想说些什么。但一旁摇篮里的婴儿很恰时的哭了起来,这是德拉科失忆以来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听见婴儿的哭闹声,微弱但却刺耳,绵延不绝的,小猫叫声似的。德拉科瞬间慌乱了阵脚,他还没快速适应父亲这个角色,更别提霍格沃茨里根本也没教他该如何哄好一个哭闹的小婴儿!

 

但很明显是,他面前的另一位男人已经很好的适应了这个角色。德拉科看见黑发青年轻车熟路的走上前将婴儿从摇篮里抱出来,然后放在怀里轻轻地拍打着婴孩的后背。

 

“斯科皮好像是饿了…”

 

哈利得出了这个结论。

 

“嗯…那、那我要让人去煮点粥吗?”

 

德拉科有些磕磕绊绊的回应着。

 

哈利叹了口气:“你有见过三个月大的婴儿喝粥的吗?”

 

“……”

 

好像也不是没有道理。德拉科想。

 

那三个月的婴儿该吃些什么呢?德拉科陷入了沉思。还没等他思索完,面前的青年开始宽衣解带的动作让他的头脑瞬间变得无法思考起来。

 

“你、你…”德拉科涨红了脸,结结巴巴的道:“脱衣服干嘛?”

 

等等。

 

一个念头忽然被丢进了德拉科的脑海里。

 

“你该不会是要…”德拉科咯噔了一下,那两个字他觉得说出口实在有些粗鲁,于是他勉强的换了种说法,“要…哺乳吗?”

 

“那不然?你来喂?”

 

身为当事人的青年倒是要比他泰然自若许多。

 

德拉科红着脸,半天一句话也憋不出来。

 

哈利素日里见惯了没皮没脸粘着他就没完没了的德拉科,今天看见这么容易害羞表面上却还故作姿态、佯装镇定的德拉科,倒是觉得有趣了起来。

 

于是他忍不住开口调戏起自家的alpha起来,“你还不出去?还是说…”他话锋一转,语气中带着些说不出的勾人的暧昧:“…你想留下看着?”

 

德拉科的脸红的更厉害了,他本来皮肤就白,因此现下脸上的红晕就愈发地明显了起来,爬山虎似的一路蔓延到脖子根。他望着青年盯着自己饶有兴味的目光,和脸上那种想笑又藏不住的神情。德拉科这才稍微有些明白自己好像被人调戏了。

 

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个被omega调戏的alpha吧。

 

正常的alpha在面对一位omega这样的勾引,不就该直接扑上去,狠狠地一展雄风吗?!

 

德拉科·马尔福你还是不是个alpha,给我好好“教训”一下这个omega,看他还敢不敢再调戏你。

 

德拉科这么想着,然后鼓起勇气,重振旗鼓,毫不畏惧地抬起目光与对面的omega直视,掷地有声地说道——

 

“那我先出去了,有事可以叫我。”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离开的背影是否很体面,但他发誓他绝对听到青年在他走后终于再也忍不住,爆发而出的笑声了。

 

快乐都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德拉科·落荒而逃的alpha·马尔福靠在房门外,羞愧的想要自尽。

 

德拉科花了三分钟才彻底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平静之后,他才能再次冷静细心的思考起这些天发生的所有的事情。

 

他在出差时时候好像喝了瓶什么东西,然后他回家时发现自己突然多了个伴侣和一个儿子,但他自己却毫无印象,再然后他的伴侣回来了,还没说两句就以要给孩子喂奶为由把他赶了出来……所以,问题绝对就出现在那瓶他喝下的东西上!因此他现在最该做的事情就是——

 

把房门打开,然后走进去。

 

喂喂我们不是合法伴侣吗?!又不是偷情!孩子也不是私生子,更不是黑户口,是我亲生的,我在旁边看着又怎么了,我怕什么?我出来干什么??

 

后知后觉的德拉科再次振作起来,决定找回场子。

 

他伸手就去拧动门把手。

 

“咯哒——”

 

很好,门被锁了。

 

真有你的,哈利·波特。

 

 

 

 

哈哈哈哈哈哈重温电影时的一个小脑洞,先写这么多,大家还想看的话可以考虑再整点小剧场,求红心心(被打死

 

 

 

 

 

 

 

 

 

枕楠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枕楠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