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荼岩】《全帝国都知道我和元帅要结婚了》02

《全帝国都知道我和元帅要结婚了》

  楠风过境

02

在面临了人生重大转折之后,安岩此刻又面临了另外一个人生中的重大问题。

他要结婚了。他要和一个见面不超过半小时,而且以土匪的姿态指使人捉小鸡似的将他撸上马车的陌生男人,结婚了。

“等一下,先让我消化一下信息量……”安岩在一团乱麻中努力捋清思路,“首先,你让人掀翻了我的摊子,然后绑猪一样硬将我绑上车,然后故作深沉看了我半天,然后再轻描淡写的告诉我我是帝国国王失散多年的儿子?”

听了他的话,男人清冷的面孔上居然露出些稍微歉意的神情,“我本意没有想破坏你的摊子,是我考虑不周,我……”

“等等等!……”安岩几乎快要抓狂的打断他的话,“你放错了我的重点!好吧,算了,下一个问题,”Omega很快抓住了重点,“你刚才说我要和你结婚?”

男人点了点头,“嗯。”

安岩低头思索了一下,然后抬头盯着那片沉沉的蓝,认真的道,“我拒绝。可以吗?”

男人听了他的话,脸上表情也没什么变化,只问道,“为什么?”

“没什么。”安岩耸了耸肩,道,“只是如果我真的如你所说是帝国失散的王子,那你接我回去享享王子福我也什么意见,只是结婚什么的就免了……当然不是说你哪里不好,只是第一我们才刚认识,第二我现在也没有结婚的念头。”

男人把头偏过去,沉默了半晌,才道,“不认识可以变成认识,你现在没有结婚的念头不代表你以后没有。”

安岩张口还欲辩解些什么,但却被男人截住了话语,“距离帝国还有半天的路程,你先歇息,我去另一辆马车。”

男人叫停了马车,掀开帘子从车厢里下去。

安岩盯着男人的背影,隐隐的觉着男人好像有些不高兴,但又不清楚他在生气些什么。安岩扒在窗边,偷偷掀开窗帘的一角往外面看。

男人果然上了后面一辆马车,他还听见那些士兵称呼他为元帅。

哦,元帅啊。怪不得呢。毕竟那种常处于上位者的,浑然天成的气度不是普通的贵族人家可以拥有的。

安岩放下帘子,躺倒在昂贵松软的毛毯上轻松的想。

过了几秒钟。

等一下!!安岩一股脑的从毛毯上翻起来,元帅啊我的妈!!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帝国元帅神荼?!

安岩咬着毛毯拼命的呜咽着掩饰激动难抑的情绪。元帅啊啊啊,第一次见到活生生的元帅大人啊啊啊啊。

很不幸的。我们纯天然的Omega少年安岩是帝国排名第一的Alpha元帅神荼的终极迷弟。

但这不能责怪可怜的小粉丝安岩,毕竟神荼本人和他的名字一样神秘,而且本人似乎极其厌恶公众场合,因此也极少在外露面。他留下的只有征战数年未尝败绩,几乎为帝国打下了一片天地的传说以及几张模糊的侧影相片。

安岩在乡下没有什么娱乐生活,种玉米收玉米卖玉米之外的闲暇时光就是从报纸里寻找关于神荼的少的可怜的信息。

每次他聚精会神的翻报纸的时候,隔壁胖子都会嘲笑他春心萌动,他从来不理,也不反驳。然而神荼确实是个极其优秀的Alpha,连续三年在帝国所有Omega最想嫁的Alpha榜单蝉联冠军。但安岩从来不认为自己是那么想的,他对神荼更多的是钦慕,他虽然是一个Omega,但他从来不认为自己娇弱的需要别人去保护,他也渴望战场,渴望像个英勇的Alpha一样拿起武器去保家卫国,征战四方。

安岩不止一次叹息自己为什么是个Omega,军队招收Alpha和Beta,对Omega们却紧闭大门。虽说口头上称是对天生较为娇弱的Omega们的保护,不过事实上谁都知道任何一支优秀的军队若不小心混进一位恰好处于发情期的Omega时会变的多么糟糕。

安岩再次躺倒在软软的毛毯上,经历了今天人生观的第三次重塑。

我突然从一个流浪儿变成了帝国的王子,然后又亲口拒绝了男神的求婚怎么办?急,在线等。

安岩翻来覆去了半天,最后终于迷迷糊糊的有了些困意。

在他快要陷入梦里的前一刻,他还有些晕乎乎的想着,神荼长的真好看啊。

元帅大人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啊。

[剧情突然反转哈哈哈哈哈]
[三章是写不完了,我慢慢写嘿嘿]

评论(32)
热度(4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