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荼岩】《全帝国都知道我和元帅要结婚了》(ABO

【荼岩】《全帝国都知道我和元帅要结婚了》

  楠风过境

01

他的人生就在这短暂的十分钟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十分钟前,他还是乡下一个无忧无虑的种着玉米外加卖玉米的很穷的农夫,他平凡而又普通。好吧,牵强点说,他唯一和别人不太一样的可能就是,他是个Omega。嗯,好像这也没什么稀奇的,毕竟现在帝国的手术已经可以完美的将一个烂大街的Beta改造成一个珍贵的Omega,虽然只是没有那么纯净了而已。

那么,相较于此,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这个叫安岩的家伙,是个难得一见的,天然的,纯净的Omega。

而十分钟后的现在。他坐在颠簸的马车里,有些颤抖的盯着那华贵的车厢花纹以及面前那个抿着唇,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的男人。

安岩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以貌取人的人,但不得不说的是,帝国的水土养出的人就是不一样。面前的这个男人,或者说是Alpha,长了一张过分华美艳丽的面孔,眉锋似刃,唇线轻薄如线。带着帝国人特有的深邃眼窝,眼底一片沉沉的蓝,似冰融化后的海。

此时此刻,他被那双眼盯着,半分感情也不带。只是冷冷的看着他。

安岩不明所以的回看过去,然而他到现在也搞不清状况。毕竟他的思维还短暂的停留在他刚收完玉米摊唱着歌骑着小毛驴准备回家的那一刻。

他被三个人以绑架的姿态塞上马车前,他还对着隔壁卖肉的胖子艰难的伸出了求救之手,不得不说,胖子平日白吃了他那么多玉米不是没有回报的。他眼睁睁的看着胖子勃然大怒的掏出剔肉刀从小板凳上站起来,又眼睁睁的看着胖子在被长枪枪管挡住视线后略怂的坐回到板凳上。

他欲哭无泪。胖子一脸“下辈子还是好兄弟”的表情看了他最后一眼,于是,他就被硬生生的拖上了车。

现在,他同样略怂的坐在马车里,和这场疑似绑架事件的主谋大眼瞪小眼。

“那什么……请问你们要带我去哪?”

安岩终于憋不住了,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男人终于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了,望向窗户外面,平静的道,“回帝国。”

安岩迷惘了。等一下,他刚才说的是“回”而不是“去”?……这是什么意思?

男人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轻咳了一声,然后补充道,“你是陛下失散了多年的……王子。”

???等等,我是王子?帝国的王子?上一秒我特么还是个卖玉米的穷逼,下一秒就变成身份高贵堕入凡间多年的王子了??逗我呢??!

安岩表情僵硬的开口道,“……不是,我说大兄弟,你们是不是弄错了……我不是什么王子,我就是个卖玉米的可怜的穷人,真的,我家地里的玉米还没收完呢,不信带你去看看……”

话还没说完,一直没有什么动作的男人忽然向他探过身来,高挺的鼻梁抵在他的颈侧嗅了嗅。男人的鼻尖有些凉,但呼吸却是温热的扑洒在他的肌肤上,害的他下意识的往后缩去。

“以后不要再用了。”

他还没反应过来,男人已经坐回了身,依旧一脸冷淡的表情,吐出这句不明就里的话。

“这种劣质的抑制剂,对身体不好。”

原来他是在说这个。脖颈肌肤被轻微刺激的感觉仿佛还存在着,安岩忍不住往旁边移了移,嘟哝着回答道,“在乡下,Omega不用抑制剂是很危险的,更何况……”

更何况,我不像别人。我还要自食其力,每天出来摆摊工作,来养活我自己。

安岩的神情有些默然。

男人垂眼看了他一会,半晌后,淡淡的道,“不过,你以后也没必要用这种东西了。”

“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安岩还沉浸在自己伤感的气氛里,听了他的话居然有些感动,道,“谢谢你啊,不过我们又不是很熟,没必要麻烦你……我自己就行了。”

听了他的话,男人的表情突然有些迷惘起来,“……好像忘了告诉你。”

“什么?”

“接你回去,也是为了让你结婚。”

安岩愣了,“我?……结婚?!”

Alpha盯着面前这个受惊了的兔子般的Omega,冷静的宣布道,“是的,和我。”



[充满了乡土气息的ABO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6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