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第四章

 

江流儿忘记了那日孙悟空是如何一步步的离开,也忘了那双桀骜的金眸眼角泛起的红。

 

八戒与沙和尚的苦苦劝告也毫无用处,他只闭了眼,转过身,狠心的不再望向那人。只继续的道,“你走吧,我不留你。”

 

在他离开后的那一个星期里,江流儿几乎没有一夜睡过好觉。只一合上眼,那人的模样便鲜明的出现在他的眼前,斜飞入鬓的眉角,英挺立体的五官,还有那眉眼之间隐藏不了的戾气。一笔一划,都如此刻骨,好似都是他自己由鲜红似血的朱砂一点点的描绘出来的。

 

孙悟空走后,他的心魔不仅不消,反而更加的严重起来。那只藏于心里的人儿日夜嘶吼的尖叫与悲鸣,甚至还会有阵阵凄冷的笑声从他的心底深处传了来,似是战鼓的轰鸣,由远而近,遍布体骸。间或里好不容易入了眠,那人却还不死不休的跟来了梦境里,那梦的内容也越发的诡异妖冶,那人就站在那梦里,自己竟全然无法控制身体般拼了命的跑过去,抱着那人,只一直道,大圣,我喜欢你,大圣,大圣。


“……有多喜欢?”那人也冷冷的望着他,只问了这一句。


有多喜欢?……江流儿自己也愣住了,左右思索了一会,只觉得自己好似很久之前就喜欢上这人了,喜欢到要发疯。仔细想着,却也一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是,似乎能与这人在一起,这世上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过来。”那人见他这傻傻的模样,反倒笑了,眯起那双有些邪气眼睛,朝他勾了勾手。


他只怔怔的什么也不知道了,也听话的走了过去。却半路就被那人伸出手猛地抱进了怀里,发烫的脸颊与结实的胸膛紧密贴合着,他揪紧了那人胸前的衣襟,竟情不自禁的又往他的怀里扎了扎,只这样温柔的拥抱却让他觉得意外的舒服。他闭了闭眼,忽的感觉那人温热的吐息萦绕在了自己的耳边,那一连串湿热的吻竟也这样毫不犹豫的滚落了下来。


从耳垂,到眼脸,再到鼻尖。最后准确的落在那双淡色的唇上。


他惊讶的睁大了眼,从未这么清楚的看过那近在咫尺的面容,五官一如既往的立体深刻,金眸惑人,脸旁那细碎的绒毛。


明明是这么温柔的吻,却让他想落泪。仿佛这一生所追求的夙愿都在此刻满足了来,那么深刻又入骨的喜欢,只是这样的亲吻,就会让他幸福到不知所措。这……就是他心底的那个人吗?……是他吗?


这梦的余悸太深,醒来后那种心中狂跳不止的感觉也未褪去半分。


江流儿捂了心口,背后一身的冷汗,他望向那漆黑的空,深深的喘息着。


离了孙悟空的日子确实是难过了不少,可江流儿也从未抱怨过什么,只是依旧那么安静的赶路,念经。只是比以往更加憔悴和沉默。


直到那知晓了孙悟空已经离去的妖精卷土重来,直接掳了江流儿去,这才真相大白起来。江流儿被那妖精锁在了洞穴的最深处,知悉真相后,内心几乎是愧疚不已,而心口又一次像那样剧烈的发疼,疼的他连呼吸都在发颤。


被关了整整三日,也不见八戒和沙和尚前来救助。江流儿越发的心灰意冷,几乎是抱了必死的心态。而在这最后的关头,他脑中所想的竟只有那被他赶走的孙悟空,只是那么想着,心里却越是疼痛。江流儿不知这疼痛从何而来,只知是他心底那只人儿又一次在哭泣悲鸣。


如此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几日,当孙悟空将那关住他的石门狠狠地踢开了来的时候,他望着那站在门口的人,一片扬起的灰尘里,久日不见的微光,那人身上也沾了不少暗沉的血。而他,就那么,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


“悟空……”江流儿有些恍惚的唤了这一句出来,鼻尖甚至发了酸。


孙悟空盯着坐在那地面上,狼狈而又憔悴的人。温玉般养成的双眸也失去了光芒,面色苍白,看上去瘦了许多,轻的像是可以飘起来。他不禁皱了皱眉,心里升起一股无名的怒火,这家伙,这才几日而已,根本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


把自己弄成这种憔悴的模样,啊……傻瓜,傻瓜,真是个没药救的傻瓜!


孙悟空也不多言,直接抱了这小师父就往门外走去,江流儿在他怀里沉默乖顺的呆了一会,才惊讶的发现这人没有用什么轻功或是筋斗云的,而是一步一步缓慢却踏实的在地面上走着。


“我……我很想你。”自我纠结又傲娇了这么久的小师父终于下了狠心,扭扭捏捏的说了这句不能再诚实的大实话。

孙悟空的脚步一顿,但又立刻恢复回来,嘴角微妙的翘起一个弧度,他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有多想?”


又来?!江流儿一阵腹诽,但也老老实实的回答道,“很想,很想。”


直接说很想就算了,还说两遍。孙悟空几乎要飘飘欲仙起来。


而江流儿紧接着又补了一句话,道,“没有你的日子真的非常艰难,平时的吃食啊什么妖怪啊……毕竟你是我最骄傲的大徒弟,他们是比不上你的。”


内心直接暴走。所以说?……我的存在,就是为了伺候你过日子的?!


孙悟空直接将这人砰地一声扔了下去,又在他落地吃痛的瞬间将他提着衣领拽了起来,不能再粗暴的抵在了旁边的树干上。


江流儿的小脸都皱了一团,双眼无辜的湿润着,像某种初生的小兽,仿佛在抗议面前这人的暴行。


孙悟空眯了眯眼,磨牙冷笑道,“师,父,你当初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赶走这件事我们还没算吧?……”


“那……那是为师错了,我和你道歉还不行嘛。”江流儿缩了缩脖子,弱弱的道。


孙悟空哼了一声,冷嘲热讽的道,“我看你当时那态度,恨不得要我偿命嘛……还是说,你见那女子漂亮,动了凡心了?”


“你你你……胡扯!为师是出家人……怎可……”江流儿气的双眼发红,眼角却是湿湿润润的,看起来一副委屈又可怜的模样。


孙悟空不说废话,直接捏了他的下颚,左右挑剔的看了几眼,而后,诡谲的笑意爬上嘴角,那语气似是很勉强的道,“看在你喜欢我这么久的份上,我就接受你了。”


什么?!江流儿双眼猛地睁大,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他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他了!


“你忘了?……就是你以前,嘛,你还和我告白过……算了,反正你也忘记了,不过,看在你如此痴心的份上,以往每日都哭着缠着要我接受你,我现在就勉强答应你了……像你这种傻瓜,离了我什么都办不成了。”


江流儿就这么目瞪口呆的听着孙悟空一本正经的胡扯,双唇微微的开启着,半天竟说不出一句话来。


孙悟空瞧着他这模样实在是可人的紧,只低了头,温柔的吻上了那双他肖想了许久的唇。像孙悟空这般活了许久的人,不可能无情无欲,只是这么多年以来,唯一能勾起他心底那炙热欲望的却只有面前这一人,明明看起来又笨笨的,还有点傻气,那张脸虽然确实是不同常人的俊美,可是个性太单纯太执着,总是会吃亏的。


孙悟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人,只知道自己一颗心几乎都要系在了他的身上。为他烦恼,为他心疼,害怕他受伤。


而在那之前,孙悟空对江流儿的看法还停留在那个傻里傻气奋不顾身的为他直面混沌的幼童,可却在不知何时变成了那玉树临风,清秀俊美的少年,温柔的细语,恋慕的目光,那未语先笑的模样,眉眼中自带一股灵动与柔情。


齐天大圣孙悟空,竟第一次,破天荒的对一个人动了欲念。


而这欲念如此深刻,如此汹涌,如网般将他困在其中,全然无法逃脱。


孙悟空又重新将视线投到面前人的脸上,那原本苍白的双颊此刻变得潮红起来,双眼低垂着,如蝴蝶般漂亮的睫毛在冷风里兀自颤抖,那人显然是慌乱到了极点。


若是这身素净的衣衫脱了去,那下面的风景想必更是不错。


这样想着,孙悟空笑的有些邪气,语气里也带了暧昧不明的意味,他伸手环了那小师父细瘦的腰,抵在他耳边,轻了声道,“江流儿……你那晚也是这么抱着我的吧?……”


——TBC——


是的,我卡肉了。

然而,我爆字数了!~


评论(1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