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德哈の小毒饼

他想了想。他是见过他哭的。

虽然那家伙性格恶劣,又骄傲自大。哭泣的表情不应该出现在一个斯莱特林的脸上。

但他是见过他哭的。

除了赫敏罗恩几个至亲好友之外,没人知道救世主是假死。那坟墓里的棺材也是空的,他隐姓埋名,离开了这个世界。他的魔力在日渐衰减,他再也不能使用魔法了。

他几年后回去了,路过自己的坟墓。看见了一个他本不应该在这里看见的人。

时隔多年,金发的男孩已经长成了男人,轮廓加深,褪去少年时雌雄莫辨的青涩美貌,反而变得更加俊美英挺起来。

他的头发长长了好多。很柔顺。

哈利想。

但是他站在他的坟前做什么呢。

他好奇。

有雨开始下了。清冷的风吹过。

碎雨落在花瓣上,显得那淡粉愈发的娇艳。花是新鲜的,看样子刚被人放在墓碑前。哈利在心底“啊”了一声,又抬头看看那男人。

有雨落在那漂亮冷淡的脸上,从眼角滑下来。像是眼泪一样。

失魂落魄。

男人的身形微微动了动,然后他向那墓碑轻轻的伸出了手。

哈利的心脏猛地收紧了一下。

他对着虚空握了一握,又握了一握。

“你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想成为你的朋友。”

他的嗓音有些哑,像兑了冰的威士忌,低沉悦耳。

“我喜欢你。想和你做朋友。”

雨还在下。

下的太大了。

那让他脸上看起来像是全是泪水一样。

天空像一条灰暗的河流。

哈利忽然记起多年前的那场舞会,那时候他们还都在霍格沃茨。

他记得那天他穿的礼服,以及喝醉了之后倒在沙发上,脖颈一片淡粉的斯莱特林男孩。

他绝对是喝醉了。即使他能在他路过时准确的拽住他的衣角。

高傲的金发男孩拽着他不让他离开,纵使躺倒在了那里,眼神依旧是居高临下的。

“疤头?”

“波特?”

“哈利?”

哈利不想和醉鬼计较,没有吱声。

金发男孩低低的“哼”了一声,他醉的眼角都红了一片。

他们沉默着。

“你能不能……能不能……”喝醉的男孩艰难的开口,哀求似的,“多一点……”

不对,可是他从来不哭的。

“我那么喜欢你,你能不能多喜欢我一点,就一点点。”

他的哀求里带上了呜咽。像是被遗弃的受伤小兽。无措,又慌乱。

“就多一点点。”

他说。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我想成为你的朋友。”

风吹的刺骨。

哈利还躲在树后。

他小声的对着空气回答道,“你好,德拉科,我是哈利·波特,我愿意做你的朋友。”

多年之后,哈利回到了这里,他的寿命随着魔力的衰减而衰减着。至此,还剩下一年。

多年之前,哈利在舞会上被那男孩拉住了衣角,男孩喝醉了,他没有。他们在月光下接了一个温柔缠绵的吻。至此,经年已过。

他们从没对对方说过什么。他们之间只留下一个美好夜晚里暧昧的吻。

“你好,德拉科。”

雨水把他的脸都打湿了。

救世主的脸上绽放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他的嗓音轻轻快快的。

“再见啦,德拉科。”

「补刀:德拉科本来准备大战结束后和哈利告白」

评论(21)
热度(6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