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德哈】《霍格沃茨魔法森林》(白鼬拽×小灰兔破特)

《霍格沃茨魔法森林》BY:楠风过境

*私设:
麻瓜:森林里不能变成人形的动物

01

“这个男孩。从今天开始就是我们家的人了。”

当卢修斯轻飘飘的丢下这句话的时候,德拉科在那一瞬间感觉自己的父亲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帅气的男人。

“对啊对啊,就是这样。”德拉科立马不甘示弱的以灵巧的姿态跳上他父亲的肩头,趾高气昂的说,“从今以后哈利·波特就是我们家的人,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

“给我下来,德拉科。”

英俊的金发男人用手杖轻轻松松的把肩上的白鼬挑了下来,皱着眉道,“我怎么告诉你的,在外面给我变成人形,注意礼貌。”

小白鼬从手杖上跳下来,抖了抖身上的毛,转眼就变成了一个十三四岁的小男孩。和他父亲如出一辙的柔顺金发,浅灰色的瞳孔,俊美的面孔还带着孩子的稚气。

男孩挑了挑眉,不屑道,“反正只是麻瓜而已。”

那清冷傲慢的语气也和他父亲一模一样。

“注意修养,德拉科。”

卢修斯用他的手杖尖头敲了敲地砖,有些严厉的口吻让金发男孩悻悻的闭上了嘴。

但很显然的,卢修斯也并不太愿意与面前两只抱在一起的肥硕花栗鼠再多说些什么,语气依旧冷淡的道,“如果你们想要金子,我明天就可以让人给你们送来。”

费农哆嗦了半天后,终于大着胆子叫道,“不可能的,我们不会让哈利离开这个家半步,他哪都别想去。”

“让他继续和你们这些麻瓜呆在一起吗?可笑。”

德拉科向前一大步,把花栗鼠吓得又往后翻了一圈。

“别做梦了,今天我一定要把他带走。”

金发男孩的视线锐利的在房间里扫视了一圈,问道,“他人呢?”

德思礼夫妇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反倒是卢修斯先开了口,平静的说,“如果你们还希望能和你们又肥又蠢的儿子继续安稳的在森林里生活,就把哈利·波特交出来。”

达力很明显是德思礼夫妇的软肋,他们在这种程度的威胁下只好乖乖指了指角落一个昏暗的小壁橱,努力平息颤抖的嗓音道,“他就在那……想怎么样,随便你们吧。”

德拉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蹲下身,拉开了那扇看起来破旧又窄小的门。他一眼就望见了那个背对他沉睡的灰色小身影,柔软的长耳朵乖巧的垂了下来,覆盖在那同样软绵绵的小白肚皮上,小灰兔缩成了一团睡着,好像是有些冷。

“波特……”男孩喃喃道。

德拉科没想到哈利过的是这样的生活,居然住在这种比他家的家养小精灵还要恶劣的环境里。格兰芬多最有天赋的男孩,森林的救世主,他的死对头,却过着这样的生活,住在这么一个黑暗肮脏的小壁橱里。

灰色的小身影动了动,似乎是被外界的嘈杂吵醒了。小灰兔的耳朵轻轻的抬了抬,然后它转过了身,坐了起来。

一如既往的绿色眼眸在看见他的时候,从刚睡醒的朦胧到瞬间睁大了来。呆兔子一秒进入警戒状态,德拉科甚至能看见它毛茸茸的短尾巴吓得抖了一下。

“马尔福?……”

不敢置信的嗓音。

“就是我。波特,赶紧给我出来,别一副这么没用的模样。”

金发的高傲男孩按捺住了想去揪一把那个圆滚滚的小尾巴的冲动,语气又恢复了以往的不善。

他退后了一步,给兔子足够的空间从壁柜里跳出来。哈利落在地面的那一刻就化成了人形,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两……两个马尔福?在他家?

德拉科看着刚睡醒还一脸茫然的男孩,有些得意的宣布道,“波特,虽然我很不乐意,但是我父亲已经和邓布利多商量好了,让你在从学校毕业前都住在我家里……不用急着感谢我,也别指望我以后会对你有多好。”

他?以后都要住在马尔福的家里?直到毕业?开什么玩笑?!

哈利几乎是想都没想就拒绝道,“不用了!我在这挺好的!没这个必要!”

德拉科的脸色瞬间难看起来,“这么说你宁愿住在这么一个巨怪都看不上的肮脏小柜子都不愿意去我家?”

哈利反问道,“我和你很熟吗?我为什么要去你家?”

德拉科·想打人·马尔福又气又委屈,回忆起自己在无意间听说邓布利多要给哈利找一个新的寄宿家庭时是多么努力争取,又如何用好成绩换取卢修斯的同意时就更加愤怒而委屈了。

德拉科气鼓鼓的道,“这是邓布利多的决定!要怎么样你自己去找他谈!”

哈利不甘示弱,“行啊,就算要走,我也要去罗恩他们家里。”

德拉科尖酸的讽刺道,“韦斯莱那一家人估计连自己都养活不起了,还要让你去给他们添乱?”

哈利气急,“不准你这么说他们!”

“哈,救世主管的真宽啊,就算我说了又怎么样,你……”

“够了,都给我住口。”

卢修斯愠怒的用手杖敲了敲地砖,开口道,“你们在学校学的内容就是如何在外面不顾脸面的争吵吗?德拉科,你的风度和修养呢?”

德拉科抿起嘴,不说话了。卢修斯接着把目光转向绿眼睛的男孩,冷静的道,“波特先生,无论你多么的不乐意,但这是学校方面的决定,希望你也不要让我们为难。况且……”卢修斯瞥了一眼那个灰暗的壁柜,继续道,“我不能保证其它什么,但至少在马尔福庄园里,你绝对可以拥有比这里好一百倍的生活环境。”

“我的意见是你不妨先来试试,其它的什么可以等到尝试了之后再说。”

卢修斯优雅的向面前的男孩伸出了手,“如何?波特先生。”


[总是找不到正确追人方式的可怜拽]
[脑洞文,能写多少写多少]









评论(39)
热度(11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