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德哈】《如何捕捉一只Omega》04

04[即使我占有了他,那又有什么错呢]

德拉科是从窗口跳出去的,他庆幸那窗户旁边有棵年龄比他大了十几轮的树,才让他不至于跌死在地面上——

毕竟他并不太想看见“马尔福家的独子以白鼬的形态凄惨的摔死在救世主男孩的宿舍楼外”这样的字眼加粗放大的出现在下期预言者日报的头条上。

那群家伙可能连给血肉模糊的他打个码都不愿意。德拉科在奔跑被自己的想法吓的打了个冷战。

但现在,他必须得先想个办法变回去。

他往着教学楼的方向跑去。如果没记错,斯内普教授今下午应该是有一堂魔药课的,而且很明显的,他错过了这堂课。

他在路上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包括那两个长相一样的韦斯莱——他们甚至试图抓住他,但都被聪明机智,灵活小巧的马尔福少爷躲过了。德拉科盯着自己逃窜中被人踩了一脚的漂亮尾巴,用尽了毕生以来的礼貌和风度才制止住自己要跳起来抓花那家伙脸的冲动。并且又顺便在小本本上狠狠的记了韦斯莱一笔。

而当斯内普坐在办公桌前亲眼看着一只脏兮兮的白鼬撞开他的房门,然后轻车熟路的跳上他对面的椅子,并拢四爪,圆圆的眼睛期待的看向他时,他保持了一个大龄单身斯莱特林的冷静与优雅。

过了一会,教授惯有的阴冷而低沉的嗓音缓慢的在这间屋子里响起,“即使是一只巨怪,它进我的办公室也是要敲门的……只是因为你懂的如何在变成动物时自然的跳上我的椅子并且和起你的四肢,你就自大傲慢到可以无视这项规则了是吗?我亲爱的,聪慧的马尔福先生。”

斯内普在来访者那双明显异常的灰色瞳孔里发现了倪端。这让他的教子感激万分。

“好了,现在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今天下午我没在我的课堂上见到你的原因了吗?如果是因为英勇的马尔福先生为了拯救世界而不小心被黑魔法诅咒成为了一只白鼬,我或许会考虑原谅你。”

即使是面对自己此刻看起来十分狼狈的教子,斯内普教授也从来不会停止刻薄的话语。

德拉科盯着自己皱巴巴的长袍,拧着眉懊恼的说不出话来。要是被他知道谁胆敢偷袭马尔福,他发誓他一定要亲手把那家伙丢进巨怪的巢穴里。

“很遗憾今天下午缺席的人不止你一个,还有我们伟大的,高傲的救世主男孩。可能魔药这种浅显的学问已经无法满足他了,所以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翘了我的课。”

斯内普的语气里充满了讥讽。

“可能是因为他身体不舒服……”

德拉科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但几乎是立刻的他就后悔了,尤其是在斯内普教授的眼神一瞬间锐利起来的时候。

“那很好……”斯内普冷笑道,“没想到我们的马尔福先生已经和救世主男孩这么亲密了,说不定接下来还会有更加美妙的火花产生……那么好吧,为了成全这对好友——”

“德拉科,你,把波特的作业带给他,并且辅导他完成。至少我不相信救世主那空空如也的大脑足以完成这门功课。”

面前本就皮肤苍白的男孩在听见他的话语后脸色更是惨白的可怜,但心狠的教授并没有因此停止冷酷的语调,“别指望你可以偷工减料——明天早上我不仅会检查还会提问他。如果被我发现他的作业与他的回答字数呈反比的话……你就给我打扫一个月教室。”

从斯内普的办公室里出来的德拉科先去洗了个澡,心情萎靡的连发蜡都没打。他承认,他现在确实很惆怅。

他一直都知道波特是个不折不扣的Beta,但Beta是可以生育的。并且在这个Omega几乎濒临灭绝的时代,更多Alpha都选择与Beta结成伴侣。他在知道波特的性别后不是没有过一些隐秘的幻想,但那些幻想里的对象居然是他多年的死对头这件事也同样让他无法接受。他把这些归于青春期少年对情爱的懵懂,更何况,在波特确定是个Beta的时候他们之间就不可能了。

他是个马尔福。他不能只代表他自己,他必须要维护纯血的传承与荣耀。

可现在。哈利·波特是个Omega,他有着柔软的身躯,甜腻的气息,整个人都像一只散发着甜味的棉花糖。那么清纯的,甜蜜的。那一缕沾了蜜的甜轻轻柔柔的缠绕上他的心,将那些曾有过的隐秘心思全都勾了出来。呈现在光天化日之下。

但怎么办呢,无论他再怎么厉害,再怎么伟大,他都不得不雌伏在Alpha的身下。他需要一个Alpha,而且他也将被一众的Alpha追崇和迷恋。

那么现在,他是个Omega,而我是个Alpha。德拉科冷静又茫然的想,即使我占有了他,那又有什么错呢。

德拉科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把还微微潮湿的刘海捋到脑后,露出光洁漂亮的额头。

晚餐时,高尔问了他一下午都去哪了,德拉科现在没心思再计较他怎么变成白鼬的事情。只是含糊的说了句在宿舍睡着了掩盖过去。

他的视线总是不由自主的放在隔壁长桌上那个绿眼睛男孩的身上,可能是他的视线太明显了,他已经收到了来自韦斯莱和格兰杰的好几个瞪视。他没有在乎那些,但他注意到了冒冒失失的救世主男孩头发一侧睡得翘了起来,他总是那么迷糊,就像上次衬衫有一角都没有完全塞进裤子里,还有一次,领带也打歪了……

见鬼的,他才没有那么在意他。只是碰巧看见了而已。

他第一次觉得晚餐的时间如此漫长。在大家终于都起身陆续往外走时,他候在大厅门口,迈出了在心底已经练习了无数遍的那一步。

然后他抬起眼,不出意外的直直撞进那双清澈碧绿的瞳孔里,他再次有了那种心跳漏了一拍的感觉。

哈利看向他的眼神微微有些诧异,但很快就换上了戒备的神情。身边的红发男孩提前替他开口问道,“马尔福,你又想干什么?”

“与你无关。”

德拉科的视线甚至都没有移动一下,他依旧微微低头盯着男孩的脸,“波特,虽然我很不乐意——但是你今天下午的翘课行为惹怒了斯内普,他让我今晚帮你补习功课。并且明天早上提问。”

德拉科停顿了一下,又继续道,“你可以选择拒绝,但教授罚我的一个月教室清扫也请你全权负责。”

“嗨嗨——”红发男孩愤怒的开口道,“你今天下午不是也翘课了吗?居然还让你给哈利补习?”

德拉科从容的道,“如果你和我一样能将课本的所有章节背诵下来,并且能将我们的魔药课测试分数差距缩小到三十分之内的话,我想你也可以去和斯内普提出异议。”

涨红了脸的男孩瞬间就像一个瘪了的气球,气势全无。

哈利平静看着他,然后道,“我知道了。”

德拉科扬了扬高傲的眉毛,道,“一会教室见。”

“嗯。”

德拉科转过身,离开了大厅门口。克拉布和高尔紧随而上,他们本来想说些什么安慰一下接了这份“苦差事”的德拉科,但没想到后者心情好像还挺好的。克拉布发誓他甚至在半路上听见了德拉科在哼那首,一直被他本人嗤之以鼻的,霍格沃茨校歌。

[被勤快的自己感动w]
[再没有肉吃我就是只废猫了躺]
[破特破特快发情(喂]


评论(47)
热度(18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