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楠风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德哈】《如何捕捉一只Omega》02

02[他是个Omega?!]

-楠风过境

可能是他的错觉,他感觉男孩今天给人一种格外虚弱的感觉,没有平日里那种给人充满了活力的感觉。男孩的眉宇间似乎带着些倦怠,整个人都有种懒懒的感觉,瘦弱的身躯被厚厚的棉被包裹着。瞳孔疲软的光犹如裂开了的绿松石,凌乱的黑色发尾越衬的那张小脸的苍白。

罗恩早已坐到一边,将袋子里的零食一件件的翻出来摆在桌子上。

德拉科被男孩抱在怀里,出奇的安静。好吧,虽然温顺的躺在仇敌的怀抱里这种事很这很不符合马尔福的作风。只是他很明显的感受到男孩今天的疲惫,又或者是那轻轻拍在他后背上的幅度太过温柔,那罂粟一般甜蜜的气息冲昏了德拉科少爷的头脑。

不和病人计较是绅士的风度,德拉科这么说服着自己。

“说起来,哈利,你怀里那个小东西从哪来的?”

“这个?”哈利把他当娃娃似的晃了晃他的小爪子,道,“刚才从外面回来的时候,看见它倒在地上,这两天雪下的那么大,我害怕它在外面会被冻死,就把它带回来暖暖。”

德拉科从男孩手里夺回自己的爪子,惆怅的趴在那里开始回想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又为什么会变成白鼬昏倒在地上。

他记得,一开始他是和高尔还有克拉布去大厅,然后他想起来有东西忘记拿了……然后他好像在返回的路上遇见了……遇见了谁来着?

小白鼬一阵阵的头痛,心想不是被下了失忆咒了吧,怎么到关键地方就卡住了?……怎么都想不起来到底遇见了谁。

“罗恩,我想睡一会,能麻烦你把窗帘拉一下吗?”

男孩压了压枕头,把它弄得更松软些,然后准备寻找一个舒适的角度躺下去。

罗恩拉上了窗帘,然后走到床边来好心的替男孩抻了抻被角,顺手把某只往被窝深处钻去的小家伙抓着尾巴拎出来。

不,放开我,你这个笨蛋!该死的韦斯莱,给本少爷松开你的手!

德拉科用小爪子紧紧揪住被子,拼了命的挣扎着。在内心早已把这个韦斯莱家的红发小鬼诅咒了一万遍。

“喂,哈利,干嘛抱着这家伙睡觉,它会打扰到你的。”

我才不会!白鼬先生气鼓鼓的想。

“就让它和我的斑斑一起玩吧,你好好休息。”

谁要和那只丑陋的老鼠一起玩?!别碰我!你给我放开!德拉科挣扎的更激烈了,一股脑的往被窝里钻。

“好了好了。”哈利有些哭笑不得的从罗恩的魔爪里把德拉科救下来,道,“既然它赖在被窝里不想出去,你就别管它了,让它和我一起睡吧。”

罗恩悻悻的松开手,任由小家伙钻进哈利的怀里。他俯下身,摸了摸男孩发烫的额头,用难得正经的口吻道,“说真的……你或许该请个假了,我不说想必你也清楚……这第一次,是很难熬的。而且万一被学校的人发现……”

发现什么?……白鼬狡黠的小圆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就知道这两个格兰芬多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男孩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了张小脸,他眨了眨眼睛,道,“谢谢你,罗恩。只是你也知道我没有地方可以去……嗯……反正,我会想办法的。”

这个家伙身上的气息怎么越来越甜了,德拉科懊恼的想。

马尔福精明的头脑看样子被这令人苦恼的甜蜜困扰的不清,波特这家伙究竟被施了什么咒语,身上的气味甜的像个Omega。

罗恩叹了口气,“好吧,不过你放心,我和赫敏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

男孩又笑了,这次却没有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德拉科感觉那男孩脸上的笑容明显有些哀伤,他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但他盯着那双光芒黯淡的绿色瞳孔,心口像被梗住了什么东西。闷闷的。

他没见过他这样。

不过看见他的仇敌神情落魄,他不应该高兴吗?他每天变着花样招惹他,气的他涨红了脸,不就为了看见这一幕吗?德拉科心想。

但是……

现在,他好像一点胜利的喜悦感都没有。

你究竟在隐藏着些什么?波特。

德拉科本以为自己根本就无法睡着,不过没想到的是他揣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心思没多久却就昏睡了过去,睡的居然比哈利还死。

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正敞着肚皮四仰八叉的躺在枕头上,他挪了挪身子,一股脑的翻过来。哈利早已经醒了,正靠着一边看书,见他翻起了身,伸手温柔的拍了拍他的小脑袋。

见鬼的。这家伙的眼睛怎么会这么好看。而且这家伙才不会用这么温柔的态度对待他。

德拉科少爷仿佛暂时的遗忘了自己白鼬的身份。

哈利放在手中的书,揉了揉两眼之间,然后伸手去开抽屉取出那个之前锁起来的小盒子。

德拉科瞬间精神起来。窥探格兰芬多秘密的时候到了!

他眼睛都不眨一下,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哈利手中动作的细节。

他看着男孩取下眼镜,然后用钥匙打开了那个小盒子,最后从之前罗恩给他的纸包里拿出了一个装着蓝色液体小瓶子。

德拉科有些匪夷所思。他紧接着便看见哈利用针头扎进了瓶口的橡胶,然后抽出小半管的蓝色液体。

他想干什么??

可能那时候的德拉科永远都不会想到他将在十秒钟后窥探到一个如此巨大的秘密,甚至对他之后的人生轨迹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有着温柔绿眼睛的男孩撩开了自己颈后的碎发,然后将那针头对着一个后颈上一个明显的凸出扎了下去。

液体被缓缓推进的时间很短,但在德拉科的眼里却很长很长,又无限的放大放缓。

梅梅梅林在上……那是个腺体吗?Omega才拥有的腺体吗?……

……这就是哈利一直隐藏的秘密?

白鼬的呼吸都要凝固了。

哈利·波特其实不是Beta,他是个Omega?!

[想吃肉QwQ]
[拽哥:感觉媳妇近在咫尺啊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2222)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楠风 | Powered by LOFTER